Mor·LoFoTo

不扭捏,不造作。
不拜金,不張揚。
不複雜,不折騰。


她喜歡叫我 莫魚仔。
他喜歡叫我 莫小mor
他們喜歡叫我 莫女侠
而我自己都叫自己 莫小閒

【空 · 境】

這是我,2014年的最後一場旅行。

時隔兩個月,想起了存在盤里的這組瀘沽湖片子,還沒有傳過。

今天的天很藍,於是會想起初到瀘沽湖那天的天空,翻山越嶺走了近10個小時的山路,豁然開朗在眼前的這番景象,我除了目瞪口呆,沒有別的表情。

彷彿在天境,或者這其實只是一場夢。

2014年還有15天就要消失,2015還會有很多事情在等我去完成,還是會坦然的去面對,以及去接受那些終將到來亦或是即將失去的一切。所以,我依舊相信,未知的未來未必是不好的。




评论(12)
热度(146)

© Mor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